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天津方特欢乐世界项目有哪些

天津方特欢乐世界坐落于天津市滨海新区中新生态城内,由深圳华强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兴建,是京津冀地区第四代高科技主题公园。那么天津方特欢乐世界项目有哪些呢?

天津方特欢乐世界项目有哪些
天津方特欢乐世界项目有哪些

1、方特城堡:是大型儿童参与式体验项目。家长和孩子可观看手偶剧场表演,体验虚拟仿真、多媒体互动等游艺技术。城堡内还设有淘气堡、小滑梯、小木马、卡通秀等项目,供儿童玩乐。

2、飞越极限:飞越极限是国际VR Soaring项目,使用半球形银幕、悬挂式座椅,配合高科技电影画面,呈现出全包围式的虚拟环境,游客可在电影中观看到虚拟的自由女神像、长城、珠穆朗玛峰等众多国际标志性景观。

3、海螺湾:环境4D电影,通过电影特技,打造了一个立体的海洋世界,游客可带上立体眼镜,观看海洋生物们在海底世界中的生活。

4、蓝色地球:立体巨幕剧场——蓝色地球,融知识性和观赏性为一体,向游客们讲述了地球生命不断演化的历程。从地球诞生到陨石撞击,从有机生物出现到人类进化,展现了大自然的壮美与神奇。

5、魔法城堡:这是一个大型MR Ride表演项目,为观众呈现一个虚实结合的互动式三维空间:飞舞的塔罗牌、闪光的魔法阵、变成青蛙的冒失盗贼……都将一一出现。

6、大闹水晶宫是一个以中国经典神话传说《哪吒闹海》的故事为背景,融合了4D电影、实景表演等多种高科技手段的大型主题项目。观众将透过特技表演,观赏一场哪吒闹海的精彩大戏。

7、东方神韵为360°环幕立体电影,影片总时长15-20分钟。以华夏五千年历史为主要内容,观众将配戴特制眼镜,观看到从炎黄传说时期开始,直至当代中国七个阶段发生的众多重大历史事件。

8、波浪翻滚是模拟船只在大海航行、遭遇风暴时的情景设计的体验项目。游客在乘坐中可感受被猛地抛向高空,继而不断翻滚、摇摆、颠簸的刺激感觉。

9、大摆锤:百米时速,巨幅摆动,顺势自转,似秋千荡漾,如飞碟腾空,大摆锤让您在极速俯仰间感受目眩神迷、惊心动魄的奇妙感受。

10、火流星:悬挂式过山车家族中的“王中王”,这就是火流星。两脚悬空,两侧无挡,随飞车时而高速下落、急速俯冲,时而倒立盘旋、螺旋飞驰。

11、津门大峡谷:大型环境漂流项目——津门大峡谷,将神秘的玛雅遗迹带到了天津,体验在悬崖瀑布中急速滑坠的感觉。

12、双层转马:华盖覆顶,音乐轻松,乘坐在可爱的木马上跳跃旋转,将自己完全投入仙境般的童话世界中。

13、太空梭:是模拟飞行器飞向太空又飞回地球的过程,瞬间将人弹射到高空,自由落体,陡然下坠。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天津方特欢乐世界项目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