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遇见》歌词是什么

《遇见》是电影《向左走,向右走》的主题曲,是由易家扬作词,林一峰作曲,孙燕姿演唱的歌曲。收录于2003年8月1日发行的《The Moment》专辑中。那么《遇见》歌词是什么呢?

《遇见》歌词是什么
《遇见》歌词是什么

1、歌词:听见冬天的离开。我在某年某月醒过来。我想我等我期待。未来却不能因此安排。阴天傍晚车窗外。未来有一个人在等待。向左向右向前看。爱要拐几个弯才来。我遇见谁会有怎样的对白。我等的人他在多远的未来。我听见风来自地铁和人海。我排著队拿著爱的号码牌。阴天傍晚车窗外。未来有一个人在等待。向左向右向前看。

2、爱要拐几个弯才来。我遇见谁会有怎样的对白。我等的人他在多远的未来。我听见风来自地铁和人海。我排着队拿着爱的号码牌。la…………我往前飞飞过一片时间海。我们也曾在爱情里受伤害。我看着路梦的入口有点窄。我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总有一天我的谜底会揭开。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遇见》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