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黄河大合唱》的歌词是什么

《黄河大合唱》是冼星海最重要的也是影响力最大的一部大型合唱声乐套曲。下面一起来看看《黄河大合唱》的歌词是什么。

《黄河大合唱》的歌词是什么
《黄河大合唱》的歌词是什么

1、歌词:风在吼,马在叫。黄河在咆哮,黄河在咆哮。河西山冈万丈高,河东河北高梁熟了。万山丛中,抗日英雄真不少。青纱帐里,游击健儿逞英豪。端起了土枪洋枪,挥动着大刀长矛。保卫家乡,保卫黄河。保卫华北,保卫全中国。风在吼,马在叫。黄河在咆哮,黄河在咆哮。河西山冈万丈高,河东河北高梁熟了。

2、万山丛中,抗日英雄真不少。青纱帐里,游击健儿逞英豪。端起了土枪洋枪,挥动着大刀长矛。保卫家乡,保卫黄河。保卫华北,保卫全中国。风在吼,马在叫。黄河在咆哮,黄河在咆哮。河西山冈万丈高,河东河北。高梁熟了,万山丛中。抗日英雄真不少,青纱帐里。游击健儿逞英豪,端起了土枪洋枪。挥动着大刀长矛,保卫家乡。保卫黄河,保卫华北。保卫全中国。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黄河大合唱》的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