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匆匆那年》歌词是什么

《匆匆那年》是王菲演唱的一首歌曲,于2014年11月5日发行,电影《匆匆那年》的同名主题曲。《匆匆那年》于2015年3月30日获得东方风云榜动感101年度金曲奖,同年4月获得音乐风云榜的最佳电影歌曲和十大金曲奖。那么《匆匆那年》歌词是什么呢?

《匆匆那年》歌词是什么
《匆匆那年》歌词是什么

1、歌词:匆匆那年,我们究竟说了几遍再见。之后再拖延,可惜谁有没有爱过。不是一场七情上面的雄辩,匆匆那年。我们一时匆忙撂下,难以承受的诺言。只有等别人兑现,不怪那吻痕。还没积累成茧,拥抱着冬眠。也没能羽化再成仙,不怪这一段情。没空反复再排练,是岁月宽容。恩赐反悔的时间,如果再见不能红着眼。是否还能红著脸,就像那年匆促。刻下永远一起,那样美丽的谣言。如果过去还值得眷恋,别太快冰释前嫌。谁甘心就这样,彼此无挂也无牵。我们要互相亏欠,要不然凭何怀缅。匆匆那年,我们见过太少世面。只爱看同一张脸,那么莫名其妙。那么讨人欢喜,闹起来又太讨厌。相爱那年活该匆匆,因为我们不懂。

2、顽固的诺言,只是分手的前言。不怪那天太冷,泪滴水成冰。春风也一样,没吹进凝固的照片。不怪每一个人,没能完整爱一遍。是岁月善意,落下残缺的悬念。如果再见不能红着眼,是否还能红著脸。就像那年匆促,刻下永远一起。那样美丽的谣言,如果过去还值得眷恋。别太快冰释前嫌,谁甘心就这样。彼此无挂也无牵,如果再见不能红着眼。是否还能红著脸,就像那年匆促。刻下永远一起,那样美丽的谣言。如果过去还值得眷恋,别太快冰释前嫌。谁甘心就这样,彼此无挂也无牵,我们要互相亏欠。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匆匆那年》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