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河北地质大学是几本

河北地质大学创办于1953年,是原地质部直属五大院校之一,是国家自然资源部、河北省人民政府共建大学,省属重点骨干大学。那么河北地质大学是几本呢?

河北地质大学是几本
河北地质大学是几本

1、河北地质大学在全国大部分省市均为本科第二批次录取,因此我们通常认为河北地质大学是二本大学。

2、河北地质大学,位于河北省石家庄市,中国科学院院士李廷栋任学校名誉校长。

3、学校建于1953年,由李四光、何长工选址塞外古城宣化市(现为张家口市宣化区)成立中央人民政府地质部宣化地质学校;1955年更名为地质部宣化地质学校;1970年更名为河北省宣化地质学校;1971年更名为河北地质学院;1985年6月,从宣化迁至河北省省会石家庄办学;1996年5月,更名为石家庄经济学院;2016年3月,定名为河北地质大学。2016年,学校成为博士学位授权立项建设单位。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河北地质大学是几本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