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我明白太放不开你的爱什么歌

随着社交软件的快速发展,快手、抖音等视频平台的人气超级高,因为主打的是音乐短视频,抖音可是带火了不少歌,许多虽然好听但不是太出名的歌,或者一些老歌,都重新火了起来,那么我明白太放不开你的爱什么歌呢?

我明白太放不开你的爱什么歌
我明白太放不开你的爱什么歌

1、我明白太放不开你的爱是歌曲《忽然之间》中的一句歌词。

2、《忽然之间》是歌手莫文蔚演唱的歌曲,由周耀辉、李卓雄填词,林健华谱曲,收录在莫文蔚1999年发行专辑《就是莫文蔚》里。

3、歌词:忽然之间天昏地暗。世界可以忽然什么都没有。我想起了你再想到自己。我为什么总在非常脆弱的时候怀念你。我明白太放不开你的爱太熟悉你的关怀。分不开想你算是安慰还是悲哀。而现在就算时针都停摆就算生命像尘埃。分不开我们也许反而更相信爱。如果这天地最终会消失。不想一路走来珍惜的回忆没有你。我明白太放不开你的爱太熟悉你的关怀。分不开想你算是安慰还是悲哀。而现在就算时针都停摆就算生命像尘埃。分不开我们也许反而更相信爱。我明白太放不开你的爱太熟悉你的关怀。分不开想你算是安慰还是悲哀。而现在就算时针都停摆就算生命像尘埃。分不开我们也许反而更相信爱。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我明白太放不开你的爱什么歌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