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山西财政税务专科学校具体地址在哪里

山西省财政税务专科学校,是华北地区唯一一所培养高级应用型财经管理人才的全日制高等专科学校,学校为首批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之一,那么山西财政税务专科学校具体地址在哪里呢?

山西财政税务专科学校具体地址在哪里
山西财政税务专科学校具体地址在哪里

1、地址: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千峰南路25号。

2、山西财政税务专科学校是财政部干部定点培训基地、全国财会类师资培训基地、山西省国税系统干部定点培训基地、山西省地税系统干部定点培训基地等。山西省财政税务专科学校前身是1963年成立的山西会计学校,1985年在其基础上建立了山西省财政税务专科学校。

3、学校有国家示范校重点建设专业6个、国家级教学改革试点专业2个、中央财政重点支持建设专业2个、省级教学改革试点专业4个;国家级精品课程4门,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5门,省级精品课程18门,全国经济类教指委重点建设课程4门,校级精品课程39门。获国家级教学成果一等奖1项、省级教学成果一等奖8项、省级教学成果二等奖8项。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山西财政税务专科学校具体地址在哪里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