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网易通行证的好处是什么

网易通行证是网易推出的统一帐号系统。拥有了网易通行证即可以畅通网易服务,在众多个性化产品中直接登录使用,下面一起来看看网易通行证的好处是什么。

网易通行证的好处是什么
网易通行证的好处是什么

1、易证在手,畅通无阻:在网易任何一个产品的页面,填写通行证帐号和密码,点击“登录”按钮,即可享受网易的各种特色服务,无需反复登录验证,真正实现潇洒冲浪,畅行无阻。

2、即时通讯,网易POPO:只要拥有网易通行证,即可使用功能强大的多媒体即时通讯工具POPO。

3、超大邮箱,安全可靠:注册网易通行证,您就可立即拥有免费的3G邮箱,支持超大附件,极速,稳定,安全,还可根据积分免费获赠64至280兆超大网易网盘。

4、关联手机,无线服务:将您的手机与网易通行证相关联,享受丰富多彩的无线服务。

5、点卡帐户,在线游戏:网易一卡通是网易方便灵活的支付方式,您只需将购买的网易一卡通冲值到通行证帐户中,即可消费网易公司所有可用点数付费的产品,如网易的各种在线游戏,也可以用它购买所有的网易特色服务,无需繁琐手续,轻松消费!另,大话西游,梦幻西游都是网易公司推出的经典网游。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网易通行证的好处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