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宝天曼峡谷漂流地址在哪里

宝天曼是河南省世界生物圈保护区、是南阳伏牛山世界地质公园核心景区、国家自然保护区、国家AAAA级景区,那么宝天曼峡谷漂流地址在哪里呢?

宝天曼峡谷漂流地址在哪里
宝天曼峡谷漂流地址在哪里

1、宝天曼峡谷漂流景区位于中国优秀旅游城市河南省南阳市的内乡县。

2、宝天曼峡谷漂流是生态型峡谷漂流,宝天曼峡谷漂流,全长12.8公里,分激流勇士和休闲娱乐双程漂。“波涛汹涌”的“浪花”给了别样的清爽感觉,239米的整体落差、九曲十八弯的漂流河道,冲浪区、激流区、水仗区、逍遥区,区区给我欢乐;神龟石、巨石滩、杜鹃山、蝴蝶谷、情人峡、神龙湾、月牙石、汉王台、湍河叠翠,处处令大家惊叹惊险刺激,挑战极限。河道刺激,惊险浪漫:在这段精华河道,分布两大漂段4大游乐区和9大景观。激流勇士漂长8.5公里,漂时3小时。

3、宝天曼峡谷漂流位于河南省南阳市内乡县境内,生态峡谷型漂流如灿烂的明珠镶嵌在大宝天曼生态旅游区核心。在方圆40公里范围内,宝天曼(宝顶)、七星潭、天心洞、桃花源4大风景旅游区如众星拱月,将峡谷漂流环抱其中,映衬得更加光彩夺目。她是响彻故乡田园的古老牧歌,更是魂牵梦绕的梦幻童年。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宝天曼峡谷漂流地址在哪里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