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会展策划与管理主要学什么

会展策划与管理是中国普通高等学校专科专业。主要研究会展策划、管理等方面的基本知识和技能,进行会展和商务策划、管理、营销、服务等。那么会展策划与管理主要学什么呢?

会展策划与管理主要学什么
会展策划与管理主要学什么

1、主要学习的课程有:《会展策划实务》、《会展文案写作》、《会务流程设计》、《节事活动策划与管理》、《会展项目管理》、《会展物流》、《会展客户关系管理》、《会展营销》、《会场服务与现场管理》、《茶艺基础》等。

2、就业前景: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的就业前景是十分可观。该专业主要面向会展行业,在会展策划、会展运营管理、会展营销和展示设计与管理岗位,从事会展服务、策划和管理第一线工作。而且会展业是一个新兴的朝阳产业,与国际交流频繁,但人才极其匮乏,而会外语的上升空间尤其大。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会展策划与管理主要学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