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几次真的想让自己醉是什么歌

随着社交软件的快速发展,快手、抖音等视频平台的人气超级高,因为主打的是音乐短视频,抖音可是带火了不少歌,许多虽然好听但不是太出名的歌,或者一些老歌,都重新火了起来,那么几次真的想让自己醉是什么歌呢?

《不必在乎我是谁》
《不必在乎我是谁》

1、几次真的想让自己醉是歌曲《不必在乎我是谁》的歌词。

2、《不必在乎我是谁》是林忆莲演唱的一首歌曲,该歌曲由李宗盛作词、作曲,收录在同名专辑《不必在乎我是谁》中,于1993年5月19日发行。

3、歌词:我觉得有点累,我想我缺少安慰。我的生活如此乏味,生命像花一样枯萎。我整夜不能睡,可能是因为烟和咖啡。如果是因为没有人陪,我愿意敞开心扉。几次,真的想让自己醉。让自己远离那许多恩怨是非。让隐藏已久的渴望随风飞。喔(请)忘了我是谁。女人,若没人爱,多可悲。就算是有人听我的歌会流泪。我还是真的期待,有人追。何必在乎我是谁,我想你说得对。寂寞使人憔悴,是寂寞使人心碎。恋爱中的女人才美,我想我做得对。我想我不会后悔,不管春风怎样吹。让我先好好爱一回。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几次真的想让自己醉是什么歌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