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赵明明参演电视剧有哪些

赵明明,满族。1970年3月13日生于辽宁沈阳,中国内地女演员。下面一起来看看赵明明参演电视剧有哪些。

赵明明参演电视剧有哪些
赵明明参演电视剧有哪些

1、《我们一家人》:是由英达执导,东东枪编剧,梁天、王茜等主演的情景喜剧。该剧讲的是家住天津曲艺团大院的潘文海一家老少的普通生活故事。

2、《没有冬天的海岛》:该剧以海南建省十二年所经历的一系列为世人瞩目的大事件为背景,以海南独特而纷繁多姿的生活为基本素材,讲述了1988年至2001年间一群去海南创业的人们所经历的艰辛历程与传奇故事。

3、《摩登家庭》:讲述的是一个传统的北京家庭中父母对待儿女们跨国婚姻的故事。

4、《沧海情仇》:是一部反映二三十年代发生在广东潮汕地区湾里村和靠山村两个相邻村庄的林、陈、谢三姓前辈之间为夺取经营盐务大权而产生的恩恩怨怨,导致晚辈为了结恩怨而再结恩怨最后正义战胜邪恶的故事。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赵明明参演电视剧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