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北国之春》的歌词是什么

《北国之春》(北国の春)是日本歌手千昌夫演唱的一首歌曲,词曲由井出博正和远藤实创作,发行于1977年4月5日。那么《北国之春》的歌词是什么呢?

《北国之春》的歌词是什么
《北国之春》的歌词是什么

1、歌词如下:亭亭白桦,悠悠碧空,微微南来风。木兰花开山岗上,北国的春天。啊北国的春天已来临,城里不知季节变换。不知季节已变换,妈妈又再寄来包裹。送来寒衣御严冬,故乡啊故乡,我的故乡。何时能回你怀中,残雪消融,溪流淙淙。独木桥自横,嫩芽初上落叶松,北国的春天。啊,北国的春天已来临,虽然我们已内心相爱。至今尚未吐真情,分别已经五年整。

2、我的姑娘可安宁,故乡啊故乡,我的故乡。何时能回你怀中,棣棠丛丛,朝雾蒙蒙。水车小屋静,传来阵阵儿歌声,北国的春天。啊,北国的春天已来临,家兄酷似老父亲。一对沉默寡言人,可曾闲来愁沽酒,偶尔相对饮几盅。故乡啊故乡,我的故乡,何时能回你怀中。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北国之春》的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