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爱如潮水》的歌词是什么

《爱如潮水》是中国台湾男歌手张信哲演唱的一首歌曲,由李宗盛作词,黎沸挥作曲,鲍比达编曲,收录在张信哲1993年5月发行的专辑《心事》中。这首歌曲是张信哲的代表作之一。那么《爱如潮水》的歌词是什么呢?

《爱如潮水》的歌词是什么
《爱如潮水》的歌词是什么

1、歌词:不问你为何流眼泪,不在乎你心里还有谁。且让我给你安慰,不论结局是喜是悲。走过千山万水,在我心里你永远是那么美。既然爱了就不后悔,再多的苦我也愿意背。我的爱如潮水爱如潮水将我向你推,紧紧跟随。爱如潮水她将你我包围,我再也不愿见你在深夜里买醉。不愿别的男人见识你的妩媚,你该知道这样会让我心碎。答应我你从此不在深夜里徘徊,不要轻易尝试放纵的滋味。你可知道这样会让我心碎,既然爱了就无怨无悔。再多的苦我也愿意背,我的爱如潮水爱如潮水将我向你推。

2、紧紧跟随,爱如潮水她将你我包围。我再也不愿见你在深夜里买醉,不愿别的男人见识你的妩媚。你该知道这样会让我心碎,答应我你从此不在深夜里徘徊。不要轻易尝试放纵的滋味,你可知道这样会让我心碎。我再也不愿见你在深夜里买醉,不愿别的男人见识你的妩媚。你该知道这样会让我心碎,答应我你从此不在深夜里徘徊。不要轻易尝试放纵的滋味,你可知道这样会让我心碎。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爱如潮水》的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