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热水器品牌有哪些

现在热水器是生活当中比较常见的,热水器能给我们带来非常大的帮助,尤其是在冬季,即使是非常寒冷的天气也能很快的使用到热水,所以每个家庭都会购买热水器,那么热水器品牌有哪些呢?

热水器品牌有哪些
热水器品牌有哪些

1、史密斯:是一种新型的热水器,几多种功能一起促成多功能型烧水机器1998年美国A。O。史密斯公司在中国南京独资成立艾欧史密斯(中国)热水器有限公司,至今总投资额已达8010万美元。在中国加入WTO当日,A。O。史密斯公司宣布增加在华投资。

2、海尔: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海尔热水器有限公司是海尔集团发展最快的、专业生产热水器的大型骨干企业之一。公司在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海尔工业园和武汉海尔工业园各有一个生产基地,年生产能力达500万台,是目前亚洲最大的热水器生产基地。

3、阿里斯顿:是全球专业的供暖热水系统及服务供应商,拥有壁挂炉,电热水器,燃气热水器,空气能热水器等多种产品,在热能领域具备独特的视角和领先的创新科技。

4、美的:是一家消费电器、暖通空调、机器人与自动化系统、智能供应链(物流)的科技集团,提供多元化的产品种类与服务。美的热水器的性价比非常好,美的电热水器采用创新的“保暖墙”技术、专利负离子技术、水旋风功能等多种新技术。

5、西门子:德国西门子股份公司创立于1847年,是全球电子电气工程领域的领先企业。西门子自1872年进入中国,140余年来以创新的技术、卓越的解决方案和产品坚持不懈地对中国的发展提供全面支持,并以出众的品质和令人信赖的可靠性。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热水器品牌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