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月半小夜曲》歌词是什么

《月半小夜曲》是中国香港男歌手李克勤演唱的一首粤语歌曲,由河合奈保子作曲,向雪怀填词,杜自持编曲,收录于李克勤1987年12月发行的专辑《命运符号》中,那么《月半小夜曲》歌词是什么呢?

《月半小夜曲》歌词是什么
《月半小夜曲》歌词是什么

1、歌词:仍然倚在失眠夜,望天边星宿。仍然听见小提琴,如泣似诉再挑逗。为何只剩一弯月,留在我的天空。这晚以后音讯隔绝,人如天上的明月。是不可拥有,情如曲过只遗留。无可挽救再分别,为何只是失望。填密我的空虚,这晚夜没有吻别。仍在说永久,想不到是借口。从未意会要分手,但我的心每分每刻。仍然被她占有,她似这月儿。仍然是不开口,提琴独奏独奏着。明月半倚深秋,我的牵挂。我的渴望,直至以后。仍然倚在失眠夜,望天边星宿。仍然听见小提琴,如泣似诉再挑逗。

2、为何只剩一弯月,留在我的天空。这晚以后音讯隔绝,人如天上的明月。是不可拥有,情如曲过只遗留。无可挽救再分别,为何只是失望。填密我的空虚,这晚夜没有吻别。仍在说永久,想不到是借口。从未意会要分手,但我的心每分每刻。仍然被她占有,她似这月儿。仍然是不开口,提琴独奏独奏着。明月半倚深秋,我的牵挂。我的渴望,直至以后。仍在说永久,想不到是借口。从未意会要分手,但我的心每分每刻。仍然被她占有,她似这月儿。仍然是不开口,提琴独奏独奏着。明月半倚深秋,我的牵挂。我的渴望,直至以后。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月半小夜曲》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