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因为爱情》的歌词是什么

《因为爱情》是由小柯作词作曲及编曲,陈奕迅、王菲演唱的歌曲,亦是电影《将爱情进行到底》的主题曲,收录于陈奕迅2011年发行的专辑《Stranger Under My Skin》中。那么《因为爱情》的歌词是什么呢?

《因为爱情》的歌词是什么
《因为爱情》的歌词是什么

1、给你一张过去的CD,听听那时我们的爱情,有时会突然忘了我还在爱着你,再唱不出那样的歌曲,听到都会红着脸躲避,虽然会经常忘了我依然爱着你,因为爱情不会轻易悲伤,所以一切都是幸福的模样,因为爱情简单的生长,依然随时可以为你疯狂,因为爱情怎么会有沧桑,所以我们还是年轻的模样,

2、因为爱情在那个地方,依然还有人在那里游荡人来人往,再唱不出那样的歌曲,听到都会红着脸躲避,虽然会经常忘了我依然爱着你,因为爱情不会轻易悲伤,所以一切都是幸福的模样,因为爱情简单的生长,依然随时可以为你疯狂,因为爱情怎么会有沧桑,所以我们还是年轻的模样,因为爱情在那个地方,依然还有人在那里游荡人来人往,给你一张过去的CD,听听那时我们的爱情,有时会突然忘了我还在爱着你。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因为爱情》的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