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爱文世界学校深圳校区地址在哪里

爱文世界学校(Avenues: The World School)创行“一所学校,多个校区”,现已有纽约校区、圣保罗校区、深圳校区和爱文在线。那么爱文世界学校深圳校区地址在哪里呢?

爱文世界学校深圳校区地址在哪里
爱文世界学校深圳校区地址在哪里

1、校区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集悦城A区18栋。

2、爱文世界学校于2012年在美国纽约成立,经过六年发展,已经分别在纽约和巴西圣保罗市建立校区。如今爱文已拥有四届毕业生,在包括哈佛大学、耶鲁大学在内的学府深造。

3、2018年,爱文深圳校区正式启动,并将纽约校区极受欢迎的幼教项目带到了中国的创新之都。2019年,爱文世界学校的深圳校区正式启程,在2019年秋季已迎来它的第一批幼儿园学员,深圳校区未来还将继续拓展,建立K12的一贯制学校。2021年,爱文深圳校区为在中国的家庭提供全面的2-18岁一贯制教育。爱文深圳校区已接受学位申请,包括小小世界两岁班、幼儿园、小学、初中和高年级项目。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爱文世界学校深圳校区地址在哪里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