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四川省双流棠湖中学在哪里

四川省双流棠湖中学(Tanghu middle school),是成都市双流区教育局直属中学、四川省一级示范性普通高中。那么四川省双流棠湖中学在哪里呢?

四川省双流棠湖中学在哪里
四川省双流棠湖中学在哪里

1、地址:成都市双流区棠中路二段87号。

2、学校创建于1991年,1996年成为四川省重点中学,2001年成为四川省国家级示范性普通高中,2013年12月23日,经四川省教育厅复核正式批准为四川省一级示范性普通高中。

3、作为一所实施改革的新型学校,四川省双流棠湖中学(以下简称棠湖中学)自1991年创办,就按照“高起点、高质量、高效益”的建校要求,确立了“改革立校、开放办校、科研兴校、民主治校、发展强校”的办学思路和“以人为本,为师生的发展创设和谐的环境,帮助每位师生走向成功”的办学理念,提出了“六会一长”(会做人、会求知、会生活、会健体、会审美、会创造、有特长)的育人目标。学校改革创新,锐意进取,五年创省重,十年创国重。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四川省双流棠湖中学在哪里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