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一字不落怎么造句

一字不落,汉语成语,拼音是yī zì bù là,意思是整篇文章都仔细逐字逐句地阅读。出自清·曹雪芹《红楼梦》。那么一字不落怎么造句呢?

一字不落怎么造句
一字不落怎么造句

1、你知道,我无法一字不落的引用你的话。

2、在继续看两篇,感觉根本停不下来,不知不觉竟然将往年许多看也没看的文章一字不落的全部铭记在心了。

3、你发给我的分手短信,我能一字不落的背下,一字像是一巴掌,真疼。

4、我不会试图一字不落地记住讲话要说的内容。

5、女孩一字不落的背诵完整首诗,我和同去的伙伴早已看得目瞪口呆。

6、埃斯缓缓地走出地下室,老哈曼和修斯的话一字不落地落入他的耳朵里。

7、”她头也不回地跑了出去,他的话语一字不落地响在了她的耳边,“臭婆娘,装你妹的清高。

8、洛欣然妈妈的耳朵还真好使,徐昊的声音并不大,却被她一字不落的听到。

9、而凌云这时还没有走远,这些刺耳的话语自然一字不落的清晰传到他的耳朵里,让他心头微怒。

10、柳墨岩的声音压得很低,但是金美丽依旧一字不落的全然收进了耳中。

11、我看过最虐心的小说是我和你的聊天记录你发给我的分手信息我能一字不落的背下来一个字像一巴掌真疼​​​​。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一字不落怎么造句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