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庞大无比怎么造句

庞大无比拼音是páng dà wú bǐ,意思:形容非常巨大,无与伦比。然而部分朋友就想知道,究竟庞大无比怎么造句呢?

庞大无比怎么造句
庞大无比怎么造句

1、庞大无比、部门众多的太监机构共有十二监四司八局,什么司礼监、御用监、御马监、惜薪司、兵仗局、银作局、混堂司。

2、体积庞大无比的威猛魔兽翻山越岭,碎石裂地,携带着无与伦比的威势从原始森林中一跃而出。

3、天空中,两道庞大无比的身影进入了涂泽宇和白犀的视野之中。

4、元阳仰观不周山,这山耸入天际,庞大无比,上擎天宇,下颚九幽,当真是擎天之柱。

5、离落仰天怒吼一声,周身猛然涌出庞大无比的血色灵力,四把飞刀被灵力生生顶出,急射黑衣人而去。

6、杨镇得到一颗小小的玉石,里面却有一个庞大无比的世界,只要你有足够的资源,就能够塑造任何你想要的东西。

7、游戏设计师们极力想再现古代名都的繁盛,把洛阳设置得宏伟庞大无比,洛水穿城而过,风光绮丽,城内建筑更是大肆渲染,街上商铺林立、酒旗招扬。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庞大无比怎么造句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