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园艺技术专业主要学什么

园艺技术是一门普通高等学校专科专业,属农业类专业,基本修业年限为三年。2015年,教育部将园艺技术、都市园艺、设施园艺工程、商品花卉和食药用菌(部分)五个专业合并为园艺技术一个专业。那么园艺技术专业主要学什么呢?

园艺技术专业主要学什么
园艺技术专业主要学什么

1、园艺专业主要学遗传学、生物统计学与试验设计、园艺作物栽培学、园艺作物育种学、园艺植物生物技术、园艺产品贮藏运销学、园艺产品商品学等。

2、本专业培养具备较完整的现代生物科学的知识体系和较宽厚的园艺基本理论知识,掌握较扎实而熟练的基本技能,能在果树、蔬菜、观赏园艺、设施园艺、园林绿化及其他相关领域从事现代园艺生产、科技推广、产业开发、经营管理及教学和科研等方面工作,有较宽广的适应性和一定专业特长的园艺学学科复合型人才。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园艺技术专业主要学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