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给你们》歌词是什么

《给你们》是张宇演唱的一首歌曲,由十一郎作词,张宇作曲,Michael Thompson编曲,收录在张宇1999年9月1日发行的专辑《雨一直下》中。那么《给你们》歌词是什么呢?

《给你们》歌词是什么
《给你们》歌词是什么

1、他将是你的新郎。从今以后他就是你一生的伴。他的一切都将和你紧密相关。福和祸都要同当。她将是你的新娘。她是别人用心托付在你手上。你要用你一生加倍照顾对待。苦或喜都要同享。一定是特别的缘分。才可以一路走来变成了一家人。他多爱你几分。你多还他几分。找幸福的可能。从此不再是一个人。要处处时时想着念的都我们。你付出了几分。爱就圆满了几分。一定是特别的缘分。才可以一路走来变成了一家人。他多爱你几分。你多还他几分。找幸福的可能。从此不再是一个人。要处处时时想着念的都是我们。你付出了几分。爱就圆满了几分。

2、他将是你的新郎。从今以后他就是你一生的伴。他的一切都将和你紧密相关。福和祸都要同当。她将是你的新娘。她是别人用心托付在你手上。你要用你一生加倍照顾对待。苦或喜都要同享。一定是特别的缘分。才可以一路走来变成了一家人。他多爱你几分。你多还他几分。找幸福的可能。从此不再是一个人。要处处时时想着念的都是我们。你付出了几分。爱就圆满了几分。一定是特别的缘分。才可以一路走来变成了一家人。他多爱你几分。你多还他几分。找幸福的可能从此不再是一个人。要处处时时想着念的都是我们。你付出了几分。爱就圆满了几分。你付出了几分。爱就圆满了几分。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给你们》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