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新大洲电动车怎么样

电动车不会排出有毒的气体、造成空气污染,这是电动车相比汽车和其他交通工具的第一大优点。如今市面上电动车的品牌有很多,那么其中的新大洲电动车怎么样呢?

新大洲电动车怎么样
新大洲电动车怎么样

1、在电动车行业中,新大洲是比较小众的品牌,质量和其他二线品牌是相差无几的。虽然新大洲这个品牌最早在1988年成立,距今已有30多年历史,但真正研发电动车是在1997年,直至2003年才正式进入电动车领域。

2、新大洲的前身是能源产业和制造业,如今有摩托车、电动车制造、飞机、游艇零部件制造等,所以其核心技术还是比较硬核的。特别是“聚汇双核动力系统”,其线槽比传统电机打三分之一,可以容纳更多的线圈。聚汇双核500W的电机就相当于普通800W的电机,爬坡角度更是高达26度,比普通500W的电机怕15度的坡还要强劲。

3、此外,电池也是新大洲的一大亮点,最新的蠕动式脉冲技术能根据温度调节充电状态,更能复活长期欠压而无法使用的电池。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新大洲电动车怎么样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