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热情洋溢怎么造句

热情洋溢,汉语成语,拼音是rè qíng yáng yì,意思是热烈的感情充分地流露出来。出自《罗汉岭前吊秋白》。那么热情洋溢怎么造句呢?

热情洋溢怎么造句
热情洋溢怎么造句

1、春天,不像夏天那样热情洋溢,不像秋天那样欣欣向荣,不像冬天那样晶莹剔透,却有着它独有的特色。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春天也象征着生命的诞生。

2、他向玛丽写了封热情洋溢的信。

3、他那热情洋溢的演讲,博得了人们一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4、我们的童年,记满您热情洋溢的诗句;我们的未来,就酝酿在您的怀里。您披一身星光,耕耘于繁花似锦的田野。

5、赵本山热情洋溢的表演赢得观众的好评。

6、我们的生活是积极向上的,是热情洋溢的,我们的内心对生活的热望是强烈而持久的,因为我们明白相聚是短暂的,生命是暂时的,谁都不可能永生!

7、我们的童年,记满您热情洋溢的诗句;我们的未来,就酝酿在您的怀里。您披一身星光,耕耘于繁。

8、从柏林的井井有条,循规蹈矩,一下到了热情洋溢,乱七八糟的罗马机场,变化是太大了。

9、当时天气相当地炎热,但是教室里除了邹欣老师热情洋溢、妙语连珠的演讲以及由此点燃的一阵阵掌声之外没有听到任何同学们因天气热而躁动、埋怨的声音。

10、当表演节目结束时,一些热情洋溢的同修兴奋地手舞足蹈了起来,现场气氛一片欢乐。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热情洋溢怎么造句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