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名牌包包有哪些

包包,可以说是女性生活当中不可缺少的物品之一,更是女人时尚的标志。名牌包带来的享受不仅仅是它优良品质,更多的是精神上的感受,那么名牌包包有哪些呢?

名牌包包有哪些
名牌包包有哪些

1、chanel(香奈儿):香奈儿是一个法国奢侈品品牌,创始人是Coco Chanel(原名是Gabrielle Bonheur Chanel,中文名是加布里埃·可可·香奈儿),该品牌于1910年在法国巴黎创立。

2、louis vuitton(路易威登):自1854年以来,代代相传至今的路易威登,以卓越品质、杰出创意和精湛工艺成为时尚旅行艺术的象征。产品包括手提包,旅行用品,小型皮具,配饰,鞋履,成衣,腕表,高级珠宝及个性化订制服务等。

3、dior(迪奥):迪奥公司由法国时装设计师克里斯汀·迪奥创立,总部设在巴黎。主要经营女装、男装、首饰、香水、化妆品、童装等高档消费品。

4、versace(范思哲):范思哲创立于1978年,品牌标志是神话中的蛇发女妖美杜莎(Medusa),代表着致命的吸引力。

5、prada(普拉达):普拉达(PRADA)是意大利奢侈品牌,由玛丽奥·普拉达于1913年在意大利米兰创建。

6、calvin klein(卡尔文。克莱恩):卡尔文·克莱恩是美国第一大设计师品牌,曾经连续四度获得知名的服装奖项;旗下的相关产品更是层出不穷,声势极为惊人。Calvin Klein曾经连续四度获得知名的服装奖项;旗下的相关产品更是层出不穷,声势极为惊人。

7、kenzo(高田贤三):高田贤三这位法国籍的日本时装设计师用自己的名贤三命名的KENZO品牌,已经不仅仅是时装业的精品,在化妆品、香水领域一们是大名鼎鼎。

8、gucci(古奇欧。古孜):古驰是意大利的知名品牌一向以高档、豪华、性感而闻名于世,古驰现在是意大利最大的时装集团。

9、valentino(华伦天奴):Valentino是全球高级定制和高级成衣奢侈品品牌,产品包括,高级订制服、成衣以及一系列配饰,包括手袋、皮鞋、小型皮具、腰带、眼镜、腕表及香水。

10、gerruti(切瑞蒂):切瑞蒂1881Cerruti 1881男装是以流线型的设计风格带给人们前所未有的惊喜,不但款形时刻紧随时尚,剪裁上更是将意大利式的手工传统、英国式的色彩配置和法国式的样式风格完美糅合,融入了经典而又新鲜的品味。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名牌包包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