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新飞空调怎么样

如今人们的生活水平已经提高不少了,家家户户基本上都少不了空调了,而众多的空调品牌中,新飞空调很受欢迎,很受青睐,那么新飞空调怎么样呢?

新飞空调怎么样
新飞空调怎么样

1、技术:新飞空调基于新飞冰箱制冷节能技术,根据实际产品需求进行创新,使空调产品快速推向市场,制冷效果得到业界认可。强大的新产品开发能力和技术创新水平也是新飞空调快速占领市场的重要手段,具有非常广阔的发展前景。

2、人才:新飞集团自成立以来,就非常重视人才的力量。通过50余年的发展,造就了一批高素质、高学历的技术人才、管理人才和服务人才,可为新飞空调研发提供最有力的支持。D中心和遍布全国的售后服务点。

3、售后服务:新飞空调售后服务一直处于行业领先地位。配备专业的家电维修公司,在全国设立10000多个服务网点,全天解决消费者的售后问题,为消费者提供最有效的售后保障体系。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新飞空调怎么样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