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莫斯科没有眼泪》的歌词是什么

《莫斯科没有眼泪》由许常德作词,伍乐城作曲,中国香港组合Twins演唱,收录在2005年发行的专辑《见习爱神》中。那么《莫斯科没有眼泪》的歌词是什么呢?

《莫斯科没有眼泪》的歌词是什么
《莫斯科没有眼泪》的歌词是什么

1、冬天的离别,在莫斯科的深夜。一列列军队,在街上森严戒备。这里没人察觉,谁又爱上了谁。因为苦难不许人崩溃。感情上若习惯防备,寂寞就多一道墙围。爱情隐隐约约,提醒我这一回。再不拥抱就是罪。莫斯科没有眼泪,大雪纷飞,你冷的好憔悴。单身的我原本以为,可以一辈子不跟谁。莫斯科没有眼泪,我却流泪,不住哭的赞美。让我付出不怕心碎,是你最好的美。

2、冬天的离别,在莫斯科的深夜。一列列军队,在街上深严戒备。这里没人察觉,谁又爱上了谁。因为苦难不许人崩溃。感情上若习惯防备,寂寞就多一道墙围。爱情隐隐约约,提醒我这一回。再不拥抱就是罪。莫斯科没有眼泪,大雪纷飞,你冷的好憔悴。单身的我原本以为,可以一辈子不跟谁。莫斯科没有眼泪,我却流泪。不住哭的赞美,让我付出不怕心碎,是你最好的美。莫斯科没有眼泪,我却流泪,不住哭的赞美。让我付出不怕心碎,是你最好的美。爱在最古老的国界,再不求能全身而退。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莫斯科没有眼泪》的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