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今夜无眠》的歌词是什么

《今夜无眠》是王莉、雷佳演唱的一首汉语歌曲。然而部分朋友就想知道,究竟《今夜无眠》的歌词是什么呢?

《今夜无眠》的歌词是什么
《今夜无眠》的歌词是什么

1、今夜无眠,今夜无眠,当欢乐穿越时空,激荡豪情无限,来吧亲爱的朋友,来吧亲爱的伙伴,让我们为相约举杯祝愿,舞翩翩月也无眠,爱在天上人间,歌绵绵星也有约,美在梦想之间,心相连风雨并肩,未来不再遥远,情无限祝福永远,幸福岁岁年年,今夜有约,今夜有约,当梦想挽起明天,拥抱生活的灿烂,来吧亲爱的朋友,来吧亲爱的伙伴,让我们为相约举杯祝愿,舞翩翩月也无眠,爱在天上人间,歌绵绵星也有约,美在梦想之间,心相连风雨并肩;

2、未来不再遥远,情无限祝福永远,幸福岁岁年年,今夜无眠,今夜无眠,当欢乐穿越时空,激荡豪情无限,来吧亲爱的朋友,来吧亲爱的伙伴,让我们为相约举杯祝愿,舞翩翩月也无眠,爱在天上人间,歌绵绵星也有约,美在梦想之间,心相连风雨并肩,未来不再遥远,情无限祝福永远,幸福岁岁年年,今夜有约,今夜无眠,今夜欢乐无限,今夜礼花满天。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今夜无眠》的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