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眷恋怎么造句

眷恋是一个汉语词语,拼音:juàn liàn,解释是一指依恋或怀念之情;二亦作“睠恋”(juàn liàn):思慕;爱恋;三指旧诗的一种风格。那么眷恋怎么造句呢?

眷恋怎么造句
眷恋怎么造句

1、如果放下这些眷恋,我们就能避开痛苦。

2、心要让你听见,爱要让你看见,不怕承认对你有多眷恋。

3、弗朗索瓦称,对淹没的国家来说有比文化和眷恋更利害攸关的事情。

4、人对生命的眷恋中有一物远强于世间所有的恶。

5、苏格兰先民的艰苦劳作与他们自古对这片贫瘠土地的眷恋,在这个博物馆里一览无余。

6、他是个城里人,但他对其出生的农舍有着眷恋之情。

7、带着对故国的眷恋,生活于这个新世界,对这种经历的感受促使我创作了这些作品。

8、之后,当他们习惯之后并且发现其更富的`特点和本质以及学会如何应对之后,他们可能会变得眷恋它,然后用户体验就会变得更加积极。

9、生命的图画如此和谐,让他眷恋。

10、我并不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像上帝或神眷恋我,所以我幸运或者今天是我的幸运日。

11、我并不眷恋这个角色。我有一总如释重负的感觉。所有人都希望这电影能有个好结局。

13、在宁静的自然环境中,我们很快发现,对于催眠的、专制的电视王国,我们并没有丝毫的眷恋。

14、在杰伊看来,性关系是关系主体共同度过的一个时间周期,是对那段时光共同的眷恋和对长相厮守的承诺。

15、我们已经与这种疾病共生过,我们与它毫无眷恋。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眷恋怎么造句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