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喜马拉雅猫和布偶猫的区别是什么

猫咪本是就是一些长的比较相似的宠物,后来因为有严格区分的原因,猫咪被区别了许多个品种,对于喜马拉雅猫和布偶猫这两种猫的品种就会有人经常搞不清楚,那么喜马拉雅猫和布偶猫的区别是什么呢?

喜马拉雅猫
喜马拉雅猫

1、毛发区别:喜马拉雅猫和布偶猫的毛发都很长,但是喜马拉雅猫会爆毛,整个身体的毛发都会炸开。而布偶猫的毛发很柔顺、细腻,看起来更有光泽。

布偶猫
布偶猫

2、颜色区别:喜马拉雅猫的颜色有巧克力重点、玳瑁重点、海豹重点、山猫重点等等,而布偶猫的颜色也比较多,有海豹双色、蓝双色、海豹重点色、蓝重点色、手套色、流星手套色、火焰色、梵色等多种颜色。

3、体型区别:喜马拉雅猫为中型猫,整个身体看起来很大,但其实只是五官比较很小。而布偶猫是大型猫,体型也比喜马拉雅猫大很多,因此,在体重上最多会比喜马拉雅猫重3~4公斤。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喜马拉雅猫和布偶猫的区别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