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红眼航班是几点到几点

红眼航班最早在1959年出现于美国,因为乘客下飞机时多睡眼惺忪,像兔子一样红着眼睛上下飞机,红眼航班因此得名。那么红眼航班是几点到几点呢?

红眼航班是几点到几点
红眼航班是几点到几点

1、红眼航班的时间是晚上10:00至凌晨。

2、由于红眼航班的飞行时间欠佳,通常只能吸引经济舱乘客选乘,对于追求生活品味、能为航空公司提供较高收益的头等、商务旅客而言,红眼航班是相当恶劣的飞行安排。因此,红眼航班的头等、商务客舱上座率通常极度惨淡,而一旦航空公司对经济舱的客量预算失准,客运上则随时有亏本的可能。

3、红眼时段是货运的黄金时段,航空公司可以以客机的腹舱装载货物争取收益,尤其是运送数量少、时间短,但收益相当高的急件货物,利用红眼航班不仅可以减省使用大型货机的高昂营运成本,还可以开拓经济舱的市场,提高收益。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红眼航班是几点到几点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