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欧莱雅旗下品牌有哪些

欧莱雅的忠臣粉丝有很多,有的产品几乎都用过。欧莱雅它诞生于1907年,属于法国欧莱雅集团。那么欧莱雅旗下品牌有哪些呢?

欧莱雅旗下品牌有哪些
欧莱雅旗下品牌有哪些

1、HR(赫莲娜):是欧莱雅集团旗下的顶级奢华美容品牌,于1902年由赫莲娜·鲁宾斯坦女士创立,1988年,HR赫莲娜被欧莱雅集团(L'Oréal)收购。

2、Lancome(兰蔻):属于世界第一大化妆品集团L'OREAL,1935年由阿曼达·珀蒂(Armand Petitjean)创立于巴黎,其名称来自法国中部一座城堡卢瓦卡河畔的兰可思幕城堡(LANCOSME)。

3、Yves Saint laurent(YSL,圣罗兰):简称为YSL,中文译名圣罗兰,由1936年8月1日出生于法属北非阿尔及利亚的伊夫圣罗兰先生创立,主要经营时装、美妆产品、香水、包具、眼镜,配饰等。

4、Biotherm(碧欧泉):是卢西安·欧博创立的护肤品品牌,总部设在巴黎,隶属于欧莱雅集团(L'Oréal),其产地分布于法国、摩纳哥和日本,创建年代为1952年。

5、Kiehl‘s(科颜氏):1851年创立于纽约曼哈顿,2000年,Kiehl's(科颜氏)正式加入欧莱雅集团(L’Oreal);2009年6月,Kiehl's(科颜氏)正式踏入中国内地开设专柜,并正式取中文名为科颜氏。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欧莱雅旗下品牌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