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雷贯耳怎么造句

如雷贯耳,汉语成语,拼音是rú léi guàněr,意思是响亮得像雷声传进耳朵里。形容人的名声大。元·无名氏《冻苏秦》。那么如雷贯耳怎么造句呢?

如雷贯耳怎么造句
如雷贯耳怎么造句

1、以色列民看见神奇妙的作为,又听见神从西乃山发出如雷贯耳的声音,于是在恐惧中颤抖。

2、范德比尔特的姓氏在曼哈顿的历史上可谓如雷贯耳,葛洛莉亚·范德比尔特在笔下的《迷恋》中,描述了一个女人为其亡夫与一名女施虐狂的交往而着迷的故事。

3、我们高兴地欢迎球场上名声如雷贯耳的球队,同样也欢迎第一次出现在世界杯决赛阶段的球队。

4、但如果大卫王的丰功伟绩和盛世帝国最终被视为是虚构的,那么这个如雷贯耳的名字连同姓名背后隐喻式的权势就化为烟云了吗?

5、作为佳肴,意大利菜或许没有法国菜那样如雷贯耳,但其菜系的精华是闻名于世的。

6、我觉得时间善于遗忘,提起某某,曾经如雷贯耳,却在时间的洪流里被淹没了,人们不善于在时间中去记忆与自己相关不大的人或事。

7、可口可乐这个如雷贯耳的名字,通常以一种特别的字体出现,是全世界周知的一个经典的商标例子。

8、在卡萨布兰卡里克的大名是如雷贯耳啊。

9、我知道你期望的是列举一些如雷贯耳的大名而不是我在这喋喋不休,但是请听我讲完。

10、怎么样,我的大名如雷贯耳吧!

11、因此,这项每年开展的新工作汇集了当代艺术界最如雷贯耳的名字。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如雷贯耳怎么造句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