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油光可鉴怎么造句

油光可鉴,汉语成语,拼音是yóu guāng kě jiàn,意思是形容非常光亮润泽。出自《朝花夕拾·藤野先生》。那么油光可鉴怎么造句呢?

油光可鉴怎么造句
油光可鉴怎么造句

1、水貂的皮毛油光可鉴。

2、按公司惯例,凡派往外地考察的人员,旅费油光可鉴。

3、他把运动鞋换成了油光可鉴的皮鞋,头发用摩斯整的溜平在脑瓜骨上。

4、脂溢性皮炎则表现为皮肤油光可鉴、毛孔粗大,严重的还有红斑、红血丝以及鳞屑,需要吃药以及涂药来医治。

5、你能看见他粉红色的嘴唇上油光可鉴。

6、一个西装笔挺,头发梳的油光可鉴,自称是律师的家伙找上马云,很开心的恭喜的马云,他的远房七舅姥爷死了!老爷子膝下无子无女,指定所有财产由马云继承。

7、秦俊擦了擦油光可鉴的嘴巴,看了坦克一眼,说道:“还有!以后没被人打的半死,别来烦我。

8、如果你把头发染成蓝色,天天抹得油光可鉴,那么你会更酷的。

9、西装革履,一头油光可鉴的头发,带着满脸奉迎的笑容,不知怎么的,看到这人我就没来由的一阵恶心。

10、镜子前面,油光可鉴的鬓角,倒立浓黑的剑眉,皓齿明眸,笔挺的白色西服,高大健硕的身姿。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油光可鉴怎么造句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