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短发》歌词是什么

《短发》是由郑淑妃作词,陈国华作曲,梁咏琪演唱的歌曲,收录于梁咏琪1997年3月17日发行的音乐专辑《短发》中。那么《短发》歌词是什么呢?

《短发》歌词是什么
《短发》歌词是什么

1、哭到喉咙沙哑,还得拼命装傻,我故意视而不见,你外套上有她的发,她应该非常听你的话,她应该会顺着你的步伐,乖乖的呆在家,静静的守着电话,我已剪短我的发,剪断了牵挂,剪一不被爱的分岔,长长短短,短短长长,一寸一寸在挣扎,我已剪短我的发,剪断了惩罚,剪一地伤透我的尴尬,反反覆覆,清清楚楚,一刀两断,你的情话你的谎话,哭到喉咙沙哑,还得拼命装傻,我故意视而不见,你外套上有她的发,她应该非常听你的话,她应该会顺着你的步伐,乖乖的呆在家,静静的守着电话,我已剪短我的发剪断了牵挂;

2、剪一地不被爱的分岔,长长短短,短短长长,一寸一寸在挣扎,我已剪短我的发,剪断了惩罚,剪一地伤透我的尴尬,反反覆覆,清清楚楚,一刀两断,你的情话你的谎话,我已剪短我的发,剪断了牵挂,剪一地不被爱的分岔,长长短短,短短长长,一寸一寸在挣扎,我已剪短我的发,剪断了惩罚,剪一地伤透我的尴尬,反反覆覆,清清楚楚,一刀两断,你的情话你的谎话,一刀两断,你的情话你的谎话。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短发》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