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广州大学城在哪个区

广州大学城是国内一流的大学园区,是华南地区高级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交流的中心,是“学、研、产”一体化发展的新城市。那么广州大学城在哪个区呢?

广州大学城在哪个区
广州大学城在哪个区

1、广州大学城位于广州市番禺区。位于番禺区小谷围岛及南岸地区。

2、广州大学城内有世界最大的科学中心,也有运算速度全球领先的超级计算中心,是粤港澳大湾区重要的创新“动力源”;广州大学城以教育科研创新为支撑,建设珠三角科技创新高地、华南科技合作之窗,高科技人才创新创业基地,重点发展新一代信息技术、新材料与高端制造、文化创意、生命健康产业,形成了“一核”定位、“三园”集聚、“十校”支撑、“多极”发展的创新驱动发展新格局。

3、广州大学城共有3个国家级孵化器、2个省级创新创业示范基地、4个国家级众创空间以及1个创新创业示范点,打造了包括健康医药、电子芯片、大数据应用、人工智能等集聚的“垂直产业链”。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广州大学城在哪个区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