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保时捷是哪个国家的品牌

世界有着很多车,每个国家的汽车都有着自己的特色,安全性的,速度性的,舒适性的,耐力性的。那么保时捷是哪个国家的品牌呢?

保时捷是哪个国家的品牌
保时捷是哪个国家的品牌

1、保时捷汽车是德国的品牌,是德国大众汽车集团旗下的豪华汽车品牌。

2、波尔舍曾经是戴姆勒公司的技术人员,1931年成立了一家设计公司,后来又在希特勒的帮助下创立大众汽车公司。波尔舍设计出了许多具有历史意义的车型,其中最有名的是大众的甲壳虫。由于与希特勒合作,二战后,波尔舍就被抓了起来坐了两年牢。

3、二战后的1946年,波尔舍将设计公司迁往奥地利,并且其子女也加入协助经营管理。1948年,波尔舍以甲壳虫为基础研制出了第一台保时捷汽车——Porsche356,这款保时捷具有高性能以及跑车形态,为以后的保时捷车型发展确定了方向。

4、1951年,费迪南德·波尔舍去世,其儿子费利·保时捷(Ferry·Porsche)肩负其保时捷公司的发展重任。1963年,保时捷历史上最重要的车型Porsche911在法兰克福车展亮相。2008年,保时捷正值成立60周年,并且正式被大众汽车收购。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保时捷是哪个国家的品牌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