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马来西亚首都是哪里

马来西亚是君主立宪联邦制国家,首都吉隆坡,联邦政府行政中心布城。是个多民族、多元文化国家,官方宗教为伊斯兰教。那么马来西亚首都是哪里呢?

马来西亚首都是哪里
马来西亚首都是哪里

1、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

2、吉隆坡是一座对东南亚的文化、教育、体育、财政、经济、商业、金融都具有极大影响力的国际大都会。因许多在东南亚召开的国际级外交会议都会在吉隆坡和新加坡举行,因此吉隆坡也被视为是东南亚外交的两大中心之一。吉隆坡也被联合国教育、科学及文化组织命名为“2020年世界图书之都”。

3、吉隆坡每年拥有高达1230万名外国游客到访,超越了北京、罗马、台北、上海等,在最吸引外国游客的城市排名中位居全球第十名。此外,吉隆坡也是许多本国大学与国外大学分校的所在地,在2021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排名全国首位的马来亚大学(UM)位于吉隆坡市。国油双峰塔是吉隆坡的著名地标,与其周围环绕的高楼大厦共同象征马来西亚未来的发展繁荣。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马来西亚首都是哪里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