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泰安方特主要景点有哪些

泰安方特欢乐世界,位于泰安市泰山区东部新区,属第四代大型高科技科幻主题公园,那么泰安方特主要景点有哪些呢?

泰安方特主要景点有哪些
泰安方特主要景点有哪些

1、飞越极限:方特绝对的王牌项目,官方说"模拟高空飞行、8分钟飞遍全国",这些咱也不懂,反正体验超级棒。就像坐着滑翔伞一样飞遍全国各地的知名景点,包括泰安方特旁边的泰山。

2、恐龙危机:平时在电影院看到的3D电影效果一般,而方特的恐龙危机3D效果非常好,同时用动感小车模拟晃动、坠落的感觉,小车和3D效果结合在一起的4D效果让人仿佛进入电影世界,沉浸感超强,比商场中常见的4D体验馆好太多了。

3、星际航班:方特星际航班就是一个把未来带到现实的项目,在宇宙飞船的机舱中体验未来的星际航行,和彗星、行星、恒星擦肩而过,提前当一回"星际人"。

4、大摆锤:大摆锤和跳楼机哪个更刺激?跳楼机只有悬空坠落的几秒钟是恐怖的,大摆锤却是高潮迭起,一浪高过一浪,不断挑战你的生理承受极限。所以,如果能接受刺激项目的话,去泰安方特一定要体验一下大摆锤,接受重力和加速度的折磨。

5、火流星:过山车是游乐园的代表,哪怕在泰安方特这种主题乐园里面,过山车的地位也很重要。火流星是泰安方特最刺激的过山车,悬挂式座椅双脚踏空,要多恐怖有多恐怖。如果不喜欢这么疯狂的火流星过山车,那就看看旁边的维苏威火山,适合全年龄的过山车,少一点刺激多一些乐趣。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泰安方特主要景点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