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下山》歌词是什么

《下山》是由朱斌语作词、作曲,等什么君(邓寓君)演唱的歌曲,发行于2019年12月21日,收录于同名专辑《下山》中。那么《下山》歌词是什么呢?

《下山》歌词是什么
《下山》歌词是什么

1、歌词:要想练就绝世武功,就要忍受常人难忍受的痛,师傅喜欢喝的茶叫做乌龙,衣服爱穿中国红,嘿师傅,无论是炎夏或寒冬,我都很向往山门外的天空,还在南方等我下山的我,的人叫小落,我左手一式太极拳,右手一剑刺身前,扫腿这招叫清雪,破轻功飞燕,我奇筋异脉力破天,一身正气荡人间,除暴安良我心愿,老师傅再见,要想练就绝世武功,就要忍受常人难忍受的痛,师傅喜欢喝的茶叫做乌龙,衣服爱穿中国红,师傅,无论是炎夏或寒冬,我都很向往山门外的天空。

2、还在南方等我下山的我,的人叫小落,来我左手一式太极拳,右手一剑刺身前,扫腿这招叫清雪,破轻功飞燕,我奇筋异脉力破天,一身正气荡人间,除暴安良我心愿,老师傅再见,人法地地法天,天法道道法孜然,师师傅什么什么叫孜然,来,我左手一式太极拳,右手一剑刺身前,扫腿这招叫清雪,破轻功飞燕,我奇筋异脉力破天,一身正气荡人间,除暴安良我心愿,老师傅再见。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下山》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