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潮邦集成灶的优点是什么

潮邦集成灶是集成灶十大品牌,有着多年的运营经验,不仅专业性强,产品质量好,而且潮邦集成灶总部实力雄厚,那么潮邦集成灶的优点是什么呢?

潮邦集成灶的优点是什么
潮邦集成灶的优点是什么

1、整机模块化结构设计:创新设计思路,整体结构犹如积木般瞬间化整为零。

2、立体进风式燃烧器:多角度,全方位,立体式进风燃烧系统。使燃烧时氧气进入更充分,降低有害气体的排放,提高热效率。

3、超大消毒柜:拥有更大空间,空间利用率提高。

4、独立清晰的智能控制系统:管家式服务保障,超大控制键盘,LED全程工作指示。电脑程序化控制,5分钟屏保,半小时待机,100分钟无人时的最大使用时间。体现安全、人性化。

5、一体易拆式整体烟道设计:一改传统集成灶烟道拼接式为整体式设计,改变涡轮的放置方式,只需打开前挡板,台面板即可清洗。无需移动灶具,简化清洗过程。

6、即插式备用电源设计:一插即用,停电安装备用电池不再繁琐,无需打开面板或消毒柜等。

7、一体化外观:隐藏式铝合金抽屉拉手,整机层次分明,高档大气。

8、“帆形”头部:采用目前最前沿的设计风格。

9、吸烟率高:传统上吸式改为下排式除烟,吸烟率高达99.99%,使开放式、景观式时尚厨房成为现实,彻底解决家居室内最后一块污染源。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潮邦集成灶的优点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