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我的好兄弟》歌词是什么

《我的好兄弟》是高进填词、作曲,并与小沈阳合唱的一首歌曲,歌曲发行于2009年5月1日,收录于2011年4月15日发行专辑《拿的起放不下》中。那么《我的好兄弟》歌词是什么呢?

《我的好兄弟》歌词是什么
《我的好兄弟》歌词是什么

1、歌词:在你辉煌的时刻。让我为你唱首歌。我的好兄弟。心里有苦你对我说。前方大路一起走。哪怕是河也一起过。苦点累点又能算什么。在你需要我的时候。我来陪你一起度过。我的好兄弟。心里有苦你对我说。人生难得起起落落。还是要坚强的生活。哭过笑过至少你还有我。朋友的情谊呀比天还高比地还辽阔。那些岁月我们一定会记得。朋友的情谊呀我们今生最大的难得。像一杯酒像一首老歌。在你辉煌的时刻。让我为你唱首歌。我的好兄弟。心里有苦你对我说。

2、前方大路一起走。哪怕是河也一起过。苦点累点又能算什么。在你需要我的时候。我来陪你一起度过。我的好兄弟。心里有苦你对我说。人生难得起起落落。还是要坚强的生活。哭过笑过至少你还有我。朋友的情谊呀比天还高比地还辽阔。那些岁月我们一定会记得。朋友的情谊呀我们今生最大的难得。像一杯酒像一首老歌。朋友的情谊呀比天还高比地还辽阔。那些岁月我们一定会记得。朋友的情谊呀我们今生最大的难得。像一杯酒像一首老歌。像一杯酒像一首老歌。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我的好兄弟》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