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山丹丹开花红艳艳》歌词是什么

《山丹丹开花红艳艳》是由李若冰、徐锁、刘烽、关鹤岩、冯富宽作词,刘烽作曲,杨巧首次领唱的陕甘民歌,于1971年12月25日发行,那么《山丹丹开花红艳艳》歌词是什么呢?

《山丹丹开花红艳艳》歌词是什么
《山丹丹开花红艳艳》歌词是什么

1、歌词:一道道的,那个山来呦。一道道水。咱们中央,红军到陕北。咱们中央,红军到陕北。一杆杆的那个,红旗哟。一杆杆枪。咱们的队伍,势力壮。咱们的队伍,势力壮。千家万户,哎咳哎咳呦。把门开,哎咳哎咳呦。快把咱亲人,迎进来。咿儿呀儿,来吧呦。热腾腾的油糕,哎咳哎咳呦。摆上桌,哎咳哎咳哟。滚滚的米酒捧,给亲人喝。咿儿呀儿,来吧哟。围定亲人,哎咳哎咳哟。热炕上坐,哎咳哎咳哟。知心的话儿,飞出心窝窝。

2、咿儿呀儿,来吧哟。满天的乌云,哎咳哎咳哟。风吹散,咳哎咳哟。毛主席来了晴了,天晴呀晴了天。毛主席来了晴了,天晴呀晴了天。千里的那个雷声哟,万里的闪。咱们革命的力量,大发展。咱们革命的力量,大发展。山丹丹的那个,开花哟红艳艳。毛主席领导,咱打江山。山丹丹的那个,开花哟红艳艳。毛主席领导,咱打江山。毛主席领导,咱打江山。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山丹丹开花红艳艳》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