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柞水溶洞在哪里

中国地辽广阔,有很多美丽的景点,非常值得大家旅游,而且很多都是非常经典的,那么其中的柞水溶洞在哪里呢?

柞水溶洞在哪里
柞水溶洞在哪里

1、柞水溶洞位于陕西省南部秦岭山中的商洛市柞水县城南13公里102省道和307省道交汇处,磨石沟南4公里的石瓮乡一带,面积约17平方公里,距西安市79公里。

2、柞水溶洞自然环境灵秀典雅,景点多而集中,已发现的溶洞有115个,既有可与瑶林仙境媲美的喀斯特溶洞群,又有山清水秀风光迷人的山峰美姿,是一处难得的以溶洞和自然景色为主的旅游区。誉其为“北国奇观”和“西北一绝”。

3、1990年被陕西省人民政府首批公布列为全省十大风景区之一,1999年又被评为全国名洞,2014年晋升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2016年8月国土资源部同意命名柞水溶洞为国家地质公园。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柞水溶洞在哪里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