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黄金百香果和紫色百香果有什么区别

百香果是近来很火的一种水果,百香果的果汁色、香、味、营养极佳,富含人体必需的17种氨基酸及多种维生素、微量元素,那么黄金百香果和紫色百香果有什么区别呢?

黄金百香果和紫色百香果有什么区别
黄金百香果和紫色百香果有什么区别

1、外观不同。黄金百香果的颜色是金黄色的,它的个头比较大,果皮比较厚实光滑,而紫色百香果的为深紫色,个头较小,果皮相对较薄且暇疵较多。

2、口感不同。黄金百香果含水量比较好,它比较多汁可口,且味道更甜,口感比较好。而紫色百香果果汁相对较少,味道偏酸涩。

3、吃法不同。黄金百香果味道比较甜,多汁甘甜,可以直接食用,而紫色百香果入口酸涩,一般是泡水食用,或是做成饮品和调味品。

4、价格不同。市面上常见的一般都是紫色百香果,黄金百香果产量较低,比较少见,物以稀为贵,它的价格会更高。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黄金百香果和紫色百香果有什么区别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