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750是什么金

在选购饰品时要选择合适自身的材料、合适自身的样式,因而在选购以前要清晰知道各类材料的特性。那么750是什么金呢?

750是什么金
750是什么金

1、750是含有75%黄金和25%其它金属组成的合金。

2、合金是两种或两种以上化学物质混合而成具有金属特性的物质。年轻人在黄金首饰的选择上以式样新颖多姿,色调明丽多彩且价格相对偏低的较好,这样可以方便随着款式的流行进行更换。

3、750金又称18K金,标记为AU750。同质材料镀金是指对黄金首饰的表面进行镀金处理。它的意义是提高首饰的光亮性及色泽。异质材料镀金是指对非黄金材料的表面迸行镀金处理,如银镀金,铜镀金。

4、750金硬度较高,款式丰富,颜色选择多样。K金耳环,不同风格的K金耳环适合不同气质的女生,像可爱型的圆脸少女适合花形、心形等灵动可爱的造型,而干练型的职场女性,则佩戴简约大方的款式,在职场中既不会太过耀眼。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750是什么金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