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吉林省扶余县邮政编码是多少

邮政编码是一个国家或地区为实现邮件分拣自动化和邮政网络数位化,加快邮件传递速度,而把全国划分的编码方式。那么吉林省扶余县邮政编码是多少呢?

吉林省扶余县邮政编码是多少
吉林省扶余县邮政编码是多少

1、吉林省扶余县邮编编码:131200。

2、扶余县,吉林省松原市代管县级市,地处松嫩平原东北部边缘,位于吉林省西北部,松原市东部。西与松原市宁江区接壤,南隔第二松花江与前郭县、长春市农安县、长春市德惠市为邻,北与黑龙江省大庆市肇源县、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双城区相望,东与长春市榆树市接壤。

3、扶余是沟通黑龙江、辽宁两省的公路和铁路交通要塞,境内设有扶余站,扶余北站。2013年1月24日,经国务院批准,撤销扶余县,重新设立扶余市(县级),原行政区域不变。重新设立的县级扶余市由吉林省直辖、松原市代管。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吉林省扶余县邮政编码是多少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