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belle是什么牌子

belle是很有名的一个品牌,大多数人都看到过这个牌子的鞋子,其实belle还有包包、皮带等,都特别好看,而且价格也不贵。那么belle是什么牌子呢?

belle是什么牌子
belle是什么牌子

1、Belle百丽是百丽国际推出的一款品牌。

2、百丽鞋业系出香港20世纪70年代已创立的百丽(BELLE)集团,90年代由香港著名鞋款设计师、资深实业家邓耀引入内地,并针对内地市场重新包装定位,准确洞悉中国市场的价值,建立独立的零售渠道,获得极大的成功。

3、该公司目前在中国鞋业拥有的自主经营著名品牌达到五个,分别是:BELLE(百丽)、STACCATO(思加图)、TEENMIX(天美意)、TATA(他她)、FATO(伐拓);代理经营的著名国际品牌亦有五个:美国运动品牌NIKE(耐克)、欧洲运动品牌ADIDAS(阿迪达斯)、美国休闲牛仔名牌LEVI'S(李维斯)、香港鞋类名牌JOY&PEACE(真美诗),以及独家代理全球分布最广泛的鞋类品牌BATA(巴塔)。所以说百丽是香港品牌,但以大陆为主要销售市场。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belle是什么牌子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