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beaster属于什么档次

beaster服饰,是用脸部表情设计的logo,时尚又大胆,主要以脸部表情呈现,所以很有感染力,而且非常有记忆点,只有看到类似的东西,就会想到这个品牌,受众群体大多数是年轻时尚的群体非常喜欢,那么beaster属于什么档次呢?

beaster属于什么档次
beaster属于什么档次

1、beaster是二线品牌。

2、BEASTER成立于2014年,起源于中国杭州,这是一个集时尚趋势和青年亚文化于一体的街头服饰先锋品牌。该品牌的鬼脸徽标代表着“人与兽”的状态,反映了BEASTER主理人北野的设计理念“酷而有趣”,希望街头服装将成为当代年轻人表达自我的媒介。

3、BEASTER用鬼脸打破了整个趋势圈子,凭借具有代表性的鬼脸LOGO,它已成为一所独树一帜的学校。主理人在设计和材料上非常精致,坚持细节的细心,在注重剪裁的同时然保持服装质量的匠心传递。对于街头服饰,自由和舒适极为重要。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beaster属于什么档次的全部内容了。